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规划局回复]环城南路西延高架造到高桥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8日 09:40

  近日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环城南路西延高架是不是一直造到高桥啊?

  对此,市规划局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网友,您好!环城南路西延(机场路—甬金连接线)规划为城市快速路,长约6.8km、宽68m,自机场路往西一次穿越古林镇、高桥镇及集士港镇。根据规划方案,该段道路将分近远期实施,近期按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标准实施,并预留远期改造用地;远期采用双向六车道高架主线,地面设双向六车道地面辅道。该段道路工程由鄞州区城投公司负责实施,涉及项目进度情况及拆迁动工问题,建议您再向区城投公司咨询(咨询电话:82811003)。感谢您对城乡规划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网友:现在宋诏桥上建的桥墩是干嘛用的?
·网友:慈溪公交不开空调因没有财政支持?
·网友:南站广场建好后苍松路是否要拓宽呢
·[高新区回复]95花园的物业蛮横收取停车费
·[住建委回复]尽早开通机场路北延缓解拥堵
·[交通委回复]鄞州公交GPS系统啥时能安装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