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南站广场封闭施工,丽都名邸、柳汀花苑等小区居民出行受影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8日 09:26

  宁波南站即将进入全封闭施工。从今日起(2013年5月28日),交警将对施工区域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为此,交警部门发布了迄今为止,持续时间最长的橙色(二级)交通拥堵预警。

  由于这次交通管制道路范围面较广,沿线人口密集,且周边绕行道路的通行能力较弱。届时,周边部分道路可能出现较为严重的交通拥堵情况,其中对丽都名邸、柳西新村、锦沧文华、文化家园、柳汀新村、柳馨花园、柳汀花苑等小区居民的出行影响较大,建议前往江东方向的小区居民绕行柳汀街。前往妇儿医院就医患者、以及前往宝韵幼儿园、效实中学接送学生的家长也要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

  交通管制时间为2013年5月28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具体管制措施如下:

  1、00:00——24:00南站西路(马园路-南站东路)将全天候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2、共青路(柳汀街-长春路)、长春路(柳汀街-共青路)实行逆时针单向通行,三支街(长春路-镇明路)实行南往北单向通行;

  3、柳汀街南站西路口,东往南禁止左转弯;

  4、自5月28日起,撤消原马园路(柳汀街—南站西路)7:00-21:00禁止机动车(除公交及长途客运南站、中巴南站的营运车辆外)由北往南通行和南站东路(月湖银座—龙湾新村)0:00-24:00禁止机动车由西往东通行的管制。

  南站施工交通管制区域示意图: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