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国土局】规模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入户调查将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4日 16:11

  按照今年海曙区城中村改造领导小组的工作进度安排,三江片规模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是海曙区最后一个较大规模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段塘村旧村改造入户摸底调查工作将于6月初正式启动,由相关部门抽调的工作人员和段塘街道的干部共约50人,组成3个组,将深入全村开展权属核对、面积核定、房屋评估、意见收集等入户调查。段塘村旧村改造项目是涉及拆迁户数最多、征地面积最广、工作量最大的项目。

  段塘村旧村改造项目共涉及尹家、苏家、小漕等12个自然村,近2100户村民,拆迁面积约22万余平方米,总安置面积达40万余平方米。由于该项目存在国有、集体两种性质土地交错,报批主体多和无现行安置用地的难题,将安置地块选址在环城西路东、西两侧共6个地块,可基本满足安置需求。目前,已经完成段塘村旧村改造被拆迁房屋的权属资料收集与建档工作,共2068户。此次入户主要调查改造动迁范围内的房屋产权、房屋面积、产权人住址和户籍等相关信息。在入户调查中,各组相互配合,深入群众,走街串巷,答疑解惑。同时详细了解各户人员、户主、产权资料等具体情况并记录在册,为尽快做好10月底进场签约具体工作打好基础。

  为推动入户调查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各工作组正在熟悉各户权属资料,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争取让段塘城中村改造动迁范围内的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相关政策,充分认识到“早签约、早搬家、早受益”,力争为段塘城中村改造动迁的启动营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杨旭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