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偷倒的渣土长达两三百米 村民去田里的路被挡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4日 09:05

  “现在正是农忙的时候,去田里干活的路居然被挡了。”昨天,慈溪坎墩街道孙方村村民卢师傅致电称在该街道的展望路上,好几天前被人倒了渣土,至今还没清理掉。

  几天前,卢师傅跟往常一样去展望路边上的农田劳作,快到自家农田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四五百米长的这段石子路,一座座小山似的渣土堆了两三百米。展望路东起浒崇公路,西接坎墩工业园区的水泥路,平日里来来往往的行人挺多。

  “后来我听别的村民说,这渣土已经堆了好几天,应该是有人趁着夜深人静偷偷过来倒的,粗粗估计了一下,这些渣土起码有30车。”卢师傅告诉记者,孙方村和坎中村两个村的村民进入农田都要走这条路,现在又正是农忙的时候,这些渣土挡道,进出很不方便。

  “到底是谁这么缺德?谁来帮我们把这些渣土清理掉呢?”卢师傅和村民们都很苦恼。

  就此,记者找到了慈溪坎墩街道城管中队,负责执法的范副中队长表示,此事他们已经介入调查,并根据现场监控拍下的车牌号,找到了倾倒渣土的车辆,但由于司机指认与现场情况仍存在较大出入,他们正抓紧做进一步调查。

  “对这些渣土堆,我们已经有了处置办法,预计周六就能进行清理,一个晚上基本能清理掉。”范副中队长还告诉记者,一旦确认乱倒渣土的违法行为,执法部门就可以根据《宁波市建筑垃圾管理办法》对违法当事人处以3万元以上的罚款。但由于渣土偷倒存在取证难的问题,所以希望市民们发现这种情况时,能第一时间向城管部门举报,以便他们能尽快进行调查取证。 □实习生龚晶晶记者吴震宁

0
稿源: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