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电业局】排查十八项反措落实情况做好隐患整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0日 16:00

  5月15日,宁波电业局输电运检工区完成了慈溪地区110千伏浦观1103线最后5基杆塔的合成绝缘子更换工作,有效消除了线路污秽闪络隐患,提升了线路的防污闪能力,同时结合停电,实施了部分转角塔引流线跳线串改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线路防风偏闪络能力。目前,宁波电业局正按照输变电设备十八项反措专项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整改计划表,认真落实整改工作。

  4月以来,宁波电业局按照国网公司、省公司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输变电设备十八项重大反事故措施落实情况专项自查,对宁波电网35千伏及以上输变电设备进行了全面“体检”,对不符合十八项反措要求的情况做到“三有”,即“问题有台账、原因有分析、整改有规划”。

  通过专项检查,该局深刻感受到《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修订版)》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电网安全生产工作暴露的安全隐患,针对电网安全生产的突出问题,在电网规划设计、设备选型、安装调试、设备运维以及技改检修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为确保专项检查工作的闭环管理,下一步,该局将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按照“区别对待、轻重缓急、实事求是”的原则立即结合生产计划、列入规划等方式进行落实,将十八项反措的各项要求体现在宁波电网的设计、基建、运行和检修等环节,进一步提高宁波电网安全水平。(唐瑾瑾张建)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孔庆洁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