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电业局】走进施工现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0日 16:00

  “220千伏高压线路边导线两侧5米以内属于线路保护区,在这个区域内是严禁任何危害电力设施的作业的。”5月18日上午,宁波电业局几位技术人员在220千伏屯济线18号塔附近的一处工地,向施工人员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带到工地,延伸到现场每一个施工作业人员。

  这处工地虽处于线路保护区范围以外,但为了确保绝对安全,技术人员人员还是深入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面对面开展《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规条例的宣传,向施工作业人员发放了印有电力设施保护图解和案例的宣传资料,图文并茂地讲解在施工作业中如何避免危及电力设施的行为,使得施工人员有了很直观的认识。宣传活动结束后,技术人员人员还代表电网单位与施工项目部签订电力设施保护区施工作业安全协议书。施工方也表示将自我约束,不从事任何危害电力设施安全的行为。

  近期,宁波电业局积极组织人员深入各个施工现场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着力推进“面对面”“零距离”的宣传形式,将宣传工作直接触及到现场施工人群,提升宣传效果,使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周密细致,不留死角,全力防范外力事故发生。(许亮亮潘宏伟)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孔庆洁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