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电业局】宁波电业局雨天防汛特巡保供电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0日 16:00

  立夏以来,温度持续升高,加之近来阴雨不断,给宁波市区各变压器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了不小的考验。为进一步落实迎峰度夏隐患排查的各项举措,确保所辖片区配电安全和重要用户的用电安全,5月13日至17日,宁波电业局积极行动,组织生产人员对工区所属的环网站与开关站进行了集中特巡,采取措施,消除隐患,确保宁波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

  “夏天到了,温度升高,居民用电负荷也不断攀升,而且阴雨天气不断,环网站也有可能面临进水风险。”工区相关负责人说,必须在迎峰度夏前对一些电力设备再进行一次严密的检查,保证健康安全运行。

  此次特巡小分队主要把地势较低、房屋老旧、容易受潮的地下配电房以及高负荷小区与涉及学校、医院、政府等重要用户的环网站作为重点巡视对象。同时将检查结果进行记录,归档管理,对在巡检中发现的缺陷和问题,立即组织处理,做到随时发现问题,立即动手消除。及时做好隐患消缺工作,提高设备安全系数,确保将要到来的梅雨季节与迎峰度夏期间广大市民正常用电。(洪峰吴桑桑)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孔庆洁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