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宁波至象山开通高速直达班车 约80分钟可到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0日 15:36

  昨天上午,从宁波汽车南站出发,途经象山港大桥,到象山丹城的高速直达客运班车正式开通了。

  这条班线,由宁波甬象客运有限公司运营。

  今后前往象山丹城的乘客,既可到汽车东站乘坐,也可到汽车南站乘坐。

  宁波至象山丹城直达班车,汽车南站始发,头班车时间为6:20,末班车时间为18:40;象山客运中心始发,头班车时间为6:00,末班车时间为18:40,日发24班,间隔30分钟发一班,票价为36元。

  班车从宁波汽车南站出发,经宁波东入口上高速,途径象山港大桥,至象山戴港出口下高速,到达终点象山客运中心,在途时间约80分钟。

  乘客可登入宁波公运集团网站(www.nbgy.com)首页的“班次查询”板块进行具体班次、时刻及票价等信息的查询,也可关注汽车南站现场公告。

  温馨提示:汽车南站已经搬迁到鄞奉路535号地块。通讯员史美罗斯幼俊记者王健

0
稿源: 钱江晚报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