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经合办】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助学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20日 13:3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发扬爱幼助学的传统美德。“六一”儿童节前夕,市经合办机关党委组织宁波爱心人士,再次来到宁波市鄞州区长丰学校组织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助学慰问活动。

  长丰学校位于奉化江长丰工业园区,属于外来务工子女学校,地理位置较偏,就读学生大部分来自安徽、江西等全国16个省市共有700名的新宁波人子女, 47名教职工其生活、学习条件比较差。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经合办机关机关党委、新宁波人网、宁波居士林、阿育王寺、广德寺爱心人士,还有中央电视台宁波籍著名节目主持人阿伟,以及新宁波人文化艺术交流服务中心的民间表演艺术家等共20人,来到长丰学校,看望学校教师和小学生并向孩子们赠送了书包、文具盒、日用品等价值7万余元的学习用品,受到教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在捐赠仪式过后,阿伟用讲故事方式鼓励孩子们一阵阵欢欣的笑声,新宁波人吴建表演川剧变脸时,与孩子们面对面亲切互动,变脸绝活让孩子们不时发出惊叹和开心的笑声。最后,市经合办副主任常巨萍与老师亲切交流,她表示,要与长丰学校建立长期的结对关系,使其成为学雷锋,献爱心的重要载体,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老师们感激的说,感谢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和爱心人士对孩子们的帮助,我们一定辛勤培养孩子们,做一个好的园丁。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要立志好好学习,回报社会,回报给予他们帮助的好心人。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