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住建委回复]无房证明能代替首套房证明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13日 15:56

  近日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介绍了自己的具体情况,而且询问:无房证明,为什么不能代替首套房证明?而且为什么104办公室的文印室还要收费呢?

  之后,市住建委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网友你好,经过了解情况回复如下:1、您所说的刚打出来的无房证明应该是限购证明,而当日下午您来打的证明应该是家庭唯一一套证明,是去缴税用的。因为出具家庭唯一一套证明,需要房地产交易所得交易受理单,没有受理单不能打这张证明,所以资料是不一样的。2、您要开具两张证明,需要两套资料,我们是把所对应证明资料归到一起,以便日后接受有关单位的检查和查询。3、您所说的复印收费,这是大楼的物业公司在办理,也非如您料想的租给别人。此复!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规划局回复]锦江年华幼儿园前的空地规划
·[市交通委回复]新的汽车东站什么时候建成
·[公安局回复]鄞奉路可以左转进入南苑街吗
·网友:请问望童路和联丰中路什么时候拓宽
·网友:兴宁路现代百货广场附近红绿灯坏了
·网友:家长致电邱隘汇头小学问政策遭冷遇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