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名医下乡直通车第三站走进龙观乡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13日 10:06

  中国宁波网5月9日讯(记者祝欣祎通讯员陈佳璐)昨天上午,后隆村文体活动中心里人头攒动,由宁波市公益服务促进中心主办的“名医下乡直通车”第三站来到了鄞州区龙观乡开展医疗服务。

  “医生,我这边眼睛看东西总是很糊,你帮我看看。”“医生,我站久了就头晕,这是什么原因。”……由宁波市医学会组织的,来自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和李惠利医院等宁波市各大医院的大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以及眼科4位医疗专家刚一坐下,就被村民们团团围住。

  宁波市医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徐薇主任医师在给老人看病

   “我们都上了年纪了,走起路来不方便,去趟大医院挺麻烦的。”74岁的郑阿赛老人和工作人员攀谈着,“医生们能常来来就好。”

  同时,在另一个楼层,一场保健讲座正在进行中。“一个人的心态和生活方式决定了这个人的健康和幸福。”宁波市医学会心理专家朱碧蕾提醒大家,要试着让快乐、健康成为衡量人生财富的方式,这样百分之七十以上由忧虑、恐惧、憎恨等不良心理因素造成的身心疾病就可避免。

  上午的活动直到将近12点才结束。医生们简单地吃过便饭以后,便赶往了设在雪岙村的义诊点。

  据统计,昨天龙观乡共有近三百人次享受到了免费医疗服务。5月22日,名医下乡直通车第四站将走进鄞州区东吴镇。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祝欣祎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