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总工会】宁波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公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07日 13: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展示新时期职工文化建设成果和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活跃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实现“两个基本”目标,建设“四好示范区”建功立业,经研究,市总工会联合有关部门举办宁波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劳动成就梦想”为主题,通过颂歌、热舞、曲艺、书画等艺术表现形式,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市职工奋发向上,激情奔放,勇立潮头,敢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传承宁波职工精神,为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凝聚正能量。

  二、主办单位

  宁波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由市总工会、市委“两新”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文联、市工商联、市广电集团、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市金融业联合会共同主办;职工文化艺术节单项活动由有关县(市)区总工会、市产业工会执行承办。

  三、组织机构

  为了加强宁波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组织和领导,保证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由主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组成宁波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苏利冕任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施恩庭任第一副主任,市委“两新”工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文联、市工商联、市广电集团、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市金融业联合会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任副主任(名单见附件)

  四、活动项目

  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从4月开始,11月份结束。组织10大系列活动:

  1、“劳动成就梦想”宁波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

  时间:4月28日晚

  地点:宁波逸夫剧院

  承办单位:宁波市工人文化宫、宁波市职工艺术团

  2、“咱们工人有力量”职工书法美术摄影漫画大赛

  时间:5月

  承办单位:慈溪市总工会

  3、“职工好声音”职工歌手大赛

  时间:6月

  承办单位:鄞州区总工会

  4、“放歌甬城”职工大合唱比赛

  时间:7月

  承办单位:市直机关工会、宁波市工人文化宫

  5、“我才我秀”职工曲艺大赛

  时间:7月

  承办单位:奉化市总工会

  6、“舞美三江”职工舞蹈大赛

  时间:8月

  承办单位:北仑区总工会

  7、“劳动最美”主题动画大赛

  时间:9月

  承办单位:江东区总工会

  8、“炫出时代风”职工广场舞比赛

  时间:10月

  承办单位:余姚市总工会

  9、宁波市职工艺术团进企业20场巡回演出

  时间:5月—11月

  承办单位:宁波市工人文化宫、宁波市职工艺术团

  10、“劳动成就梦想”宁波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时间:11月

  承办单位:宁波市工人文化宫、宁波市职工艺术团

  五、奖项设置

  以上各类参赛活动设立单项奖和创作奖,并在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上颁发。

  同时,根据各地、各产业选手参赛、获奖情况和承办项目等设立“宁波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奖项若干名。

  热情欢迎广大职工朋友踊跃参与!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孔庆洁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