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科技局】宁波发明创新大赛拉开帷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07日 10:32

  第九届宁波市发明创新大赛启动,本届大赛主题是“创新成就活力城市,发明彰显智慧宁波”,奖金总额近95万元,总额度和单项奖金额度均创历年新高。

  本届大赛精减了奖项数量,提高了奖金额度,以提高参赛项目质量,激励更多优秀项目参与。据了解,本届大赛设各类奖项140余项,其中发明创新奖30项,最高奖金15万元;设计创新奖30项,最高奖金5万元;优胜奖60名,奖励价值500元奖品;第四届宁波市十大发明之星10名,每名奖金1万元;热心关注奖10名,奖励价值500元奖品;第二届“我与知识产权同行”演讲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参与奖若干。

  参赛项目为参赛者近两年已获授权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特别鼓励有利于强化创新驱动、加快经济转型发展的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专利项目参赛。参赛项目的授权公告日应在2011年6月16日至2013年6月15日。

  在宁波注册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宁波市市民、在校学生及外来务工人员都可报名参加。参赛者可通过所在县(市)区科技局、“四区二岛”科技管理部门申报,报名表可登录宁波市科技信息网www.nbsti.gov.cn和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网站www.nbhtz.gov.cn下载。大赛申报材料截至6月30日,整个大赛活动将持续至11月。

  本届大赛由市科技局、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宁波市研发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市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承办。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