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广告短信频扰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07日 10:09

  网友“庄生晓梦0415”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向市工商局投诉10086频繁发送扰民广告短信的问题,原文如下:

  “从四月份开始,我的手机就不间断的收到10086号码发过来的流量包月宣传短信,基本上是隔天一条。投诉12315之后,移动公司给我的回复是:手机有流量校正的软件,每查询一次流量信息,系统就会自动回复我一次流量包月宣传短信,他们无法取消。查询流量是正当权利,但不能以此为借口来发送广告信息。希望工商部门能查询并制止这种发动广告信息并拒不改正的行为!”

  <<<点击进入原帖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