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总工会】2013年度工会5•1服务卡专项优惠活动内容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5月06日 17:16

  一、5•1服务卡送保险

  对符合条件的5•1服务卡持卡人,赠送一份“非工伤意外及家庭财产火宅损失保障”保险。

  二、周一免费乘公交

  活动时间:2013年5月—2013年12月

  活动对象:5•1服务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每周一5•1服务卡持卡人免费乘坐市区、镇海区开通市民卡功能的公交。

  活动形式:当场扣掉5•1服务卡电子钱包中的钱,次月25日根据市民卡数据将金额返冲至5•1服务卡的借记账户中。

  三、自助售票优惠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日—12月31日周五、六、日

  活动对象:5•1服务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凡通过5•1服务卡在中国银行自助终端进行公运售票交易每张立减5元,每卡每天限减一张。

  四、圈存刷卡有礼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5日—10月

  活动对象:5•1服务卡持卡人

  活动内容:通过中国银行自助设备圈存或消费200元及以上,凭回单或POS单到中国银行任一网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消费及圈存每月最多各领取一份)。

  详情请点击http://www.12351.gov.cn/Item/1881.aspx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孔庆洁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