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在线调查29期调查报告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27日 16:22

  系列调查(公交篇)调查报告:

  调查进行了一周,截止4月25日,共有近30名网友参与投票,2名网友留言,网友们针对甬城指定线路存在问题的解决程度进行“打分”。

  发车间隔不均匀问题投票统计:

  511线路发车时间不均匀问题,有3名网友表示“有改善”;2名网友表示“改善了,但不明显”;有24名网友则表示“基本没有改善”。

  666线路间隔时间长问题,有1名网友表示问题“有改善,但不明显”;27名网友表示“问题基本没有改善”。

  车体、车内设施更换不及时问题投票统计:

  515路发动机噪音大问题,有2名网友表示噪音没有了,2名网友表示“噪音情况有所改善,但还是存在”,有23名网友表示“噪音声还是很大”。

  浙BA8835-637路往蜜岩方向公交车,经常不报站问题,27名网友表示“问题根本没有解决”。

  公交车高峰时段拥挤问题统计:

  369班次少,人多拥挤问题,有2名网友表示“问题有所改善”;25名网友表示“问题没解决”。

  综合问题投票统计:

  针对公交改道频繁,有25名网友表示可以“及时获得信息”;有4名网友表示“不能获得改道信息”。

  针对公交车“霸王”出站现象,有4名网友表示,“强行出站现象严重,应严管”;23名网友表示该现象“偶尔会出现”;有1名网友表示“不存在霸王出站的现象”。

  在最该“优化的线路”中,有20名网友将票投给了“慈溪城乡公交218路”,票数最多。

  以上网友反映的具体问题,《网上发布厅》会做进一步核实,并会对问题的解决进展结果持续跟踪。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