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促进全民阅读,新华书店即将上演“准全场”限时抢购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22日 15:35

  4月23日是第十八个世界读书日。近年来宁波市新华书店坚持以推广阅读为核心,连续多年开展“4.23世界读书日”主题营销活动,深受读者喜爱。为更好地配合甬城全民阅读的开展,今年新华书店将把活动范围由指定展架扩展到“准全场”!

  4月23日当天,宁波市新华书店所属各卖场全场图书(仅中小学课本、教辅、进口图书不参加打折活动)限时抢购,打折时间段与幅度如下:

  第一段:9:00---18:00 85折:18:01---20:00 80折:第三段:20:01---21:00 75折。(以计算机收款价格为准).

  本次世界读书日限时抢购之广、折扣力度之大,为宁波市新华书店实体卖场前所未有。

  推动全民阅读,履行新华书店的文化责任,宁波市新华书店以实实在在的举动让利读者、回报社会。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