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市委市政府致电慰问并捐助地震灾区300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22日 09:56

  中国宁波网讯 宁波市委、市政府昨日向地震灾区发出慰问电,向灾区人民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向灾区捐助人民币300万元。

  慰问电说,获悉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严重损失。灾情牵动着宁波人民的心。在此,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向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人民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医护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特捐助人民币300万元,以表达我们对灾区人民的一份心意。

  慰问电还说,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灾区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能够克服困难,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记者 周骥)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