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鄞州钟公庙:十年堆场一周清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19日 09:36
图为清理前。

图为清理后。

  鄞州区钟公庙街道堇山西路奉化江畔,有一块占地6000多平方米的堆放场。日前,经过近一个星期的拆除和平整,钟公庙街道终于将其清空。

  该堆放场出现于2003年,一开始只有零星的几幢棚屋,均是无证废旧物资回收者自行搭建。因为当时的堇山西路属于“断头路”,是城市管理的盲区,此后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无证废旧物资回收者前来,规模最大的时候超过100家。堆场内棚屋的屋檐连着屋檐,每个棚屋前的空地上都堆放着一人多高的废旧物资。空地里污水横流,一到夏天蚊蝇遍地,卫生条件极差,安全隐患极其严重。

  目前,堆场内的所有棚屋均已全部拆除,并用泥土进行了覆盖。堇山路上的另外几户废旧物资回收房也在陆续搬迁中。

  (通讯员 王凤阁 杨红 记者 杨静雅)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