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3月份宁波新房价格同比下跌3.5% 环比上涨0.2%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19日 09:29

  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数据显示,上月我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较2月份的1.3%明显缩小。与去年同期相比,新房价格下浮3.5%,同比增幅,仅位于温州之前,居次末席。

  昨日公布的房价数据显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3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而宁波位列这68个城市之末,环比增幅仅高于未见涨的泉州和下跌的温州。

  业内人士分析,购房需求虽不断入市,但新“国五条”的出台,导致市场成交气氛变化,在售楼盘缩减优惠甚至小幅提价的苗头得以遏制。而且3月新开、加推的近10个楼盘定价策略都是以“稳”为主,个别楼盘新房源的定价甚至较前期略低。市场需求和政策调控双重影响下,甬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目前处于稳定状态。

  二手房方面,受新“国五条”影响,今年3月宁波市六区二手住房成交套数高达8300套。但在“20%个税”开征的担忧下,成交价格也较为谨慎。国家统计局昨天发布的数据显示,上月本市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下跌1.3%。

  国家统计局分析认为,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细则纷纷落地,政策效应的进一步显现,预计4月份房价走势可望趋稳。□记者朱一丹张璟璟

 [1] [2] 下一页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