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公安局】关于北环高架跨萧甬铁路段二期施工交通组织调整公告(2013年第17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15日 17:08

  为保障北环高架跨萧甬铁路段二期工程的安全施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决定自2013年4月18日起至2013年12月31日,对北环西路(江北大道—康庄南路)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组织调整。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北环西路(江北大道—康庄南路)禁止一切机动车双向通行。受限的货运机动车可绕行骆观线,其它车辆可绕行丽江西路。

  二、施工期间,公交303路、516路、817路在2012年第40号公告的基础上作如下调整:

  (一)303路(往锦江年华方向)、516路(往火车东站方向)实行临时单向改道调整:

  1、临时改道走向:江北大道后临时单向改走云飞路、宝庆路、丽江西路、康庄南路后恢复原线运营。

  2、临时单向撤销北环立交、部分康庄南路走向及单向北环西路、后姜停靠站点。

  3、临时单向增设云飞路、宝庆禅寺停靠站点。

  (二)817路上邵班次(往上邵方向)实行临时单向改道调整:

  1、临时改道走向:榭嘉路后单向改走江北大道、云飞路、宝庆路、丽江西路、康庄南路后恢复原线运营。

  2、临时单向撤销部分江北大道、北环立交走向。

  受交通管制影响的单位和市民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选择好出行路线,自觉遵照执行。

  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宁波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

  宁波通途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3年4月12日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