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入企联动广泛宣传,警民联手合力禁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15日 09:41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努力形成“参与禁毒斗争、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4月10日上午,象山定山派出所民警携带禁毒宣传教育材料深入和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为企业员工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

  在宣传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图片、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影片等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禁毒知识。一方面,详细讲解了新型毒品的种类、如何辨别毒品、如何远离毒品、以及毒品对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另一方面,通过现身说法生动讲述了的多个因为毒品而走上不归路的真实故事以及其他多起毒品犯罪的典型案例。同时,民警还和企业员工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刻探讨,认真耐心解答员工们提出的问题,形成良好互动氛围。

  本次活动收获到了非常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过禁毒宣传使企业员工更加全面地了解到新型毒品的基本常识、预防毒品的注意事项以及与禁毒相关的政策法律法规等,切实提高识别毒品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加强毒品防范意识,并牢固树立起自觉抵制毒品、共同倡导禁毒的坚定理念,推动形成全社会禁毒的良好氛围。员工们表示:这样的禁毒宣传活动意义深刻,使他们获得了许多禁毒知识,对他们起到了很大的教育警示作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真正做到远离毒品,并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做斗争。(通讯员宋松)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