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特别推荐
宁波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选举产生市残联新一届主席团和执行理事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12日 08:37

  中国宁波网讯 (通讯员 范亚尔) 昨日上午,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王勇、副市长马卫光、市政协副主席蒋剑巍等出席闭幕式。

  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和出席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聘请市委副书记王勇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副市长马卫光为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选举陈少春、胡望荣为常务副主席,选举郑福荣、赵鸿伟、崔永宁、胡家华、张亚萍为副主席;推举胡望荣为市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选举林春霞、李柱、梁达、吴道涛为副理事长,选举桑兰为兼职副理事长,选举魏敏为秘书长。

  新当选的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副市长马卫光在闭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要实现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目标,任务艰巨,工作艰辛,迫切需要与会代表和社会各界不懈的努力。一是要立足改善民生,充分认识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弘扬“三思三创”精神,进一步提升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能力水平;三是要凝聚工作合力,健全完善加快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

  大会通过了市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