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宁波会展网 > 新闻资讯
【国土局】江北区第一批征地计划下发民生项目占比近九成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4月11日 09:56

  2013年度我区第一批征地计划正式下发。该征地计划共20个项目,涉及二十个村、十七个项目,总征地面积1230.192亩。其中宁波市保障房二期收储地块、江东园中园内保障房东侧地块、机场路(青林湾大桥-江北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等民生项目共需征地1075.8195亩,占总任务计划的87.5%。

  为确保今年“清零”行动的全面完成,自3月以来,分局按照及早部署、提前介入的要求,切实抓好征地,有效保障全区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区第一批征地计划中共签订征地协议3份,征地面积9.5340亩。其中,甬江街道、慈城镇已提前完成任务。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