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双东坊菜场违法建筑拆除 江北三年将拆违百万平方米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29日 13:03

  中国宁波网讯违法建筑不仅影响城市环境,也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了安全隐患。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文教街道翠东社区部分经营户违法搭建的情况,昨天上午,江北区城管、公安等部门联合执法,拆除了这些违法建筑。

  昨天上午10时,正值社区居民买菜高峰,双东坊菜市场南门外格外拥堵:违法搭建的经营户将蔬菜、水果、日杂物等摆满了人行道,机动车道上买菜的居民摩肩接踵,一些推着自行车的居民更是寸步难行。

  看到前来执法的城管、公安等部门工作人员,违法搭建的经营户主动将货物搬进屋内。待物品搬空后,工作人员小心地拆除违法搭建的支架、雨棚等。40分钟后,违法搭建物拆除完毕,拥挤不堪的道路变得格外宽敞。

  据悉,过去五年,江北区共实施非成套房和城中村改造超过2.2万户,整治老小区125万平方米,实施背街小巷等综合整治13万平方米。“今后三年,江北将重拳出击拆除违法建筑,重点是拆除占用耕地、严重影响公共安全和重大建设、严重违反城乡规划、沿路沿河以及在建、新建的违法建筑。”江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初步计划,未来三年将拆违100万平方米,努力建设美丽品质新江北。(秦羽蔡旭东吴红波)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