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树遮视线 险酿车祸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26日 11:19

  网友“无敌超人123”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向东钱湖管委会反映东钱湖大道树木遮挡行车视线,差点出车祸,原文如下:

  “在东钱湖大道和镇岚路交叉口的大转盘那里的树太遮挡视线了,这两条路成了路考场地后,来往考试车辆本来就多,还有不少电瓶车和行人来回穿梭,上礼拜天从这里经过的时候,又刚好是下雨天,转弯的时候由于视线被这些树挡住,没看清过来的电瓶车,差点出车祸。想问东钱湖管委会,能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不让这些转盘附近的树遮挡视线,让过往车辆行人更加安全地通过此地。”

  <<<点击进入原帖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