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交通委】运管部门深入开展“天网行动”保障客运安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26日 11:11

  天气逐渐转暖,外出旅游的人群渐渐多了起来,许多学校纷纷组织春游,让学生出门踏青感受春的气息。近日,运管部门深入开展了“天网”百日大整治行动,严查各类客运车辆违章,全力保障春游高峰期间的客运安全。

  日前,运管部门接到群众举报,称有12辆未取得相关营运手续的大客车满载小学生正开往雅戈尔动物园。对这一举报,运管执法人员高度重视,立即前往雅戈尔动物园进行检查。到达动物园北门停车场后,果然如举报者所述,近百位小学生正从这12辆大客车上下来。执法人员立即上前要求出示证件进行检查,但是这些大客车的驾驶员均无法当场出示大客车的相关营运手续。随后通过系统查询,执法人员发现这些大客车业户同属余姚某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车辆虽办理过道路运输证,但经营范围均为县内包车客运,这回接送余姚某小学600余名师生来雅戈尔动物园旅游,已涉嫌超范围经营。

  随着春季旅游市场的逐步升温,一些手续、资质不全的旅游车辆日渐增多。为此,鄞州区运管所将继续深入开展市民出游坏境大整治,加大对辖区内各旅游景点客运市场的专项整治,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旅游旺季出行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选择合法经营的旅行社和车辆,保护自身和家人安全。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