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解放南路口施工 市公交11条线路28日起临时改道运营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25日 16:31

  中国宁波网3月25日讯(记者殷聪) 今天上午,记者从宁波市公交总公司的官网上了解到,受轨道交通一号线施工影响,本月28日起至2013年9月30日解放南路中山西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市公交6路等11条公交线路期间实行临时单向改道运营。临时改道期间,所有公交线路撤销府桥街(南往北单向)停靠站点。

  记者在11条公交线路临时改道运营公告上看到,所涉及的11条公交线路中公交6路、30路、305路原先从解放北路过解放桥的路段(南往北路段)改为了解放南路后走中山东路、开明街、和义路、解放桥后恢复原线运营,并临时单向增设解放桥(东往西单向)停靠站点。

  公交521路、517路、516路(东往西路段)中山东路后改走厂堂街、县前路、解放北路后恢复原线运营,期间不另设临时站点。

  363路往公交清河站方向,药行街后改走开明街、中山东路、厂堂街、县前街、解放北路后恢复原线运营,临时单向增设阳光广场(东往西单向)停靠站点。

  12路往徐家漕方向,药行街后改走开明街、中山东路、中山西路后恢复原线运营,临时单向增设阳光广场(东往西单向)停靠站点。

  501路往宁波大学方向,镇明路后改走中山西路、解放北路后恢复原线运营。临时单向增设月湖公园(南往北单向)、迎凤街(南往北单向)停靠站点。

  527路往公交青林湾站方向,药行街后改走开明街、和义路、永丰路后恢复原线运营,期间不另设临时站点。

  809路往高塘新村方向,解放南路后改走柳汀街、镇明路、中山西路后恢复原线运营,临时单向增设第一医院(东往西单向)停靠站点。

  市公交总公司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乘坐以上11条公交线路时需留意路线以及站点的变化,以免给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