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教育局回复]宁波城西有什么教育资源呢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25日 09:08

  近日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咨询说,宁波城西有哪些教育资源呢?貌似连一所普通高中都没有的。求解答。

  对此,市教育局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网友,你好。鄞州区的集仕港,古林,高桥,这一区域,有一所鄞州区公办普高同济中学。按中考成绩分数线,同济中学在鄞州区区域内招生。

  宁波市教育局直属普高,面向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宁波国家高新区区域内招生。在海曙区有以下3所公办普高:宁波二中、宁波四中、效实中学。

  在这2个区域,还有2所民办普高:荣安实验中学(海曙气象路)、宁波神舟学校(鄞州区望春)。这些学校的具体地址分别可在宁波教科网、鄞州区教育网或者百度地图等查询到。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总工会回复]市民卡何时能刷遍全市公交车
·[市人社局回复]询问2013年退休金调整事宜
·[市规划局回复]惊驾路徐戎二村是否会拆迁
·[市教育局回复]小学生风雨中排练为哪般?
·[发改委回复]都市圈铁路建设涉哪3条线路
·网友:梅墟农贸菜场的乱象是不是能管管呢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