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人社局】全市工程系列专业水平考试3月5日起报名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04日 16:41

  2013年度工程系列专业水平考试采用网络报名、单位初审、现场报考条件审查、网上交费的方式进行。考生可于3月5日至3月20日中午12时登陆宁波考试网(www.nbks.net)办理网上报名手续。

  报考人员经所在单位或业务主管部门初审同意后,于3月19日至21日办理现场报考条件审查。其中宁波市直、海曙区、江东区、江北区、宁波国家高新区、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的报考人员到市人事考试办公室(兴宁东路228号宁波人力资源大厦裙楼2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40-42号考试办公室窗口)办理,其他县(市)、区的报考人员在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确认点办理。

  相关考试文件请登陆宁波考试网“信息速递”或“考试项目”栏目查询,咨询电话:0574-87116422。

  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3月4日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