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粮食局】我市2012年粮食安全责任制执行情况受到高度评价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04日 14:22

  根据省粮食安全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2月25日至27日,以省粮食局韩鹤忠副局长为组长,省地方统计调查局、省监察厅、省粮食局、省农业厅、省水利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商务厅等部门8位同志参加的省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组对我市进行考核,并抽取余姚市进行现场实地考核。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粮食安全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陈少春,市粮食局局长、市粮食安全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杜钧宝,市粮食安全工作协调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全程参加考核。

  省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询问交谈,现场实地勘察等方式,检查了我市粮食市场保供稳价、粮食储备落实和管理、粮食生产、粮食生产能力等方面的工作。考核组在反馈会上对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一是市县二级政府和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二是各项基础工作到位,工作扎实;三是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十分密切,效率较高;四是工作成效显著,很多方面走在全省前列。同时,考核组对我市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提出了中肯意见:一是稳定全市粮食播种面积,着力提高粮食产量;二是利用体制、财力等方面的优势,继续做出创新动作,为全省作出表率;三是抓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工作的力度再大一些,力争每年都能上一个台阶。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