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经合办】市委书记给大伙上招商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01日 10:40

  2月28日上午,奉化市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培训会。市委书记张文杰走上讲台,通过黑板书写、PPT展示的方式,向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各镇(街道)、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分管领导和招商人员,分析招商引资形势、介绍招商引资重点和策略。

  培训开始后,张文杰并没有急着打开PPT,而是拿起笔在黑板上写了起来。“人才是招商引资工作的主体力量,打造一支爱招商、善招商、能招商的队伍,需避免观念、认知和行为等工作误区,要加强知识、业务、品质和作风的学习培训,成为招商‘四懂’人才。”张文杰边写边解释,所谓“四懂”,就是要懂经济,加强经济知识、产业知识学习,提升对项目的分析、判断和筛选能力;要懂政策,在研究和吃透政策上下功夫,能解释得清、会活学活用;要懂公关,尊重、了解对方,以诚相待;要懂程序,在熟练掌握程序的基础上做好服务工作。

  结合案例、内容充实的演讲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200多位与会者纷纷拿着本子边听边记,普遍认为书记亲自上讲台给大家做专业培训,这种形式比较少见,真没想到张书记讲得这么实用,让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多讲讲。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