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正在报名】《网上发布厅》“网民行”系列活动(一)
——邀您走进妇联 看甬城女性“美丽绽放”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3月01日 15:00

  2013年,《网上发布厅》特推出“网民行”系列体验活动,我们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并邀请热心网民走进政府部门进行体验。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观赏由市妇联精心组织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大会,与全国三八红旗手陈海珍、宁波好大夫欧阳桂芳、海葵受助者一起分享感动,听宁波十大农村致富女能手的成功故事和宁波优秀女企业家的心路历程,更有登陆央视的宁波梦想合唱团带给你感动的声音!

  本次主题:走进妇联看甬城女性“美丽绽放”

  邀请人数:15位

  活动时间:2013-3-6 14:00

  活动地点:逸夫剧院门口集合

  报名方式: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活动内容: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观赏由市妇联精心组织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3周年大会,与全国三八红旗手陈海珍、宁波好大夫欧阳桂芳、海葵受助者一起分享感动,听宁波十大农村致富女能手的成功故事和宁波优秀女企业家的心路历程,更有登陆央视的宁波梦想合唱团带给你感动的声音!

  ================================================================================================

  PS:什么是“网民行”?

  《网上发布厅》一直以来以沟通政府与网民为己任,为了深化以上使命,2013年《网上发布厅》特推出“网民行”系列体验活动,我们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并邀请热心网民走进政府部门进行体验,这里有城管、工商、交警、妇联、气象、杭州湾等等——他们的工作和我们的想象是否一致?我们的出行能否为家乡的建设献计献策?

  人生有意义的事不常有,快加入《网上发布厅》“网民行”的队伍吧!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