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2月21日 15:41

  昨天上午,参加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到南都宾馆报到。代表们报到时领取的材料袋很轻,连水笔也没有一支。(记者 张柯 摄)

  宁波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9:00开幕,24日下午闭幕。昨天,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了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议程:

  听取和审查宁波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审查宁波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宁波市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审查宁波市2012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3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宁波市2012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3年市级预算;

  听取和审查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查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查宁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其他事项。(记者 沈莉萍)

0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