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工商局回复]关于溪口景区景点套票问题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3年02月14日 10:03

  年前,有网友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说,溪口景区套票行为,是不是有“强买强卖”的嫌疑呢?工商部门对这种行为有没有管理职责?求解。

  对此,市工商局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您好,您所反映的内容已收悉,经鄞州区环保局调查,现将有关情况反馈如下: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溪口景点门票是否涉嫌搭售的问题,奉化工商分局之前已经进行了调查,并在您的原贴下作了跟帖回复http://bbs.cnnb.com.cn/forum.php ... CC%BE%D6&page=2,这里不再重复,我们补充答复如下:

  根据奉化市物价局奉价费[2009]18号文件,已经取消了原蒋氏故居等景区门票,核定的是蒋氏故里景和雪窦山景区门票,价格分别为120元/人,蒋氏故里景和雪窦山景区统票为200元/人,该两种价格的可以选择。据此,我们认为溪口景区不存在搭售行为。景区门票价格调整,由物价部门依据《价格法》作出,如果您对该价格仍有疑问的,可向物价部门咨询。祝您新年快乐!

  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公安交警回复]慈城交警在跨区域执法
·[市公安局回复]小孩户口能否挂在亲戚下
·[市教育局回复]宁海初中生在校时间过长
·网友:青林湾东区一户业主严重破坏绿化
·网友:四明西路北的广德湖路何时建好?
·网友:一箱密封青瓜 里面还放了一瓶水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