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经信委】要求政府各部门注重实际成效帮扶企业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2月21日 11:22
 

  刘奇市长在《企服简报》上第三次批示要求政府各部门注重实际成效帮扶企业

  12月14日,宁波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奇在《宁波市企业服务简报》(2012年第11期)上作出重要批示:要继续以贴近实际的帮扶成效,取信于民,以提升完善“8718”服务功能,帮扶企业,望各单位各部门紧密配合,继续努力。这是刘奇市长今年第三次在企服简报上作批示。

  8718平台自去年以来得到刘奇市长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他先后于去年的6月、10月和今年的7月,短短一年时间内3次检查工作,并分别于今年3月、9月、12月在《宁波市企业服务简报》上做重要批示。

  宁波市政府对企业服务工作重视程度如此之高,搭建平台、率先服务的做法开创了全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的新模式,下一步,8718平台力争打造成“一点提问、全网联动、高效协同、件件着落”的智慧服务平台,持续发展能力强劲,在品牌影响、服务成效、综合实力等方面位居全国一流。

  第一次批示:3月9日,刘奇市长在宁波市企服办《2012年一月份宁波市企业服务简报》上作重要批示:“8718”是政府联系、服务企业的重要平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初显成效。望各级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8718”转来的“办理件”,努力提高办结率和办结质量,为企业排忧解难。

  第二次批示:9月12日,刘奇市长在第八期《宁波市企业服务简报》上做重要批示:请各地及相关部门要继续重视服务企业工作,要多为企业排忧解难,多一些理解和支持,并督促逾期未办结率高的单位,抓紧办理答复,否则要做出说明。

0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