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李惠利医院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19日 16:36

图一

图二

  19日上午,李惠利医院的200多名医务人员报名参加了无偿献血,掀开今年以来卫生系统在特殊季节第二次参加无偿献血的序幕。

  为了积极应对无偿献血严峻形势,建立夏冬淡季卫生单位团体献血的长效机制,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充分展现卫生系统为民服务的崇高形象, 19日早上一上班,李惠利医院的200多名医务人员蜂拥来到血站,认真填好献血健康征询表,经过血站工作人员对其身体体检、血液检测等献血程序后,捋起衣袖踊跃参加献血。李惠利医院副院长李宏是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作为普外科医生的他对血液有着深刻的认识,“现在医疗条件越来越好,以前不能看的病,做的手术现在都可以开展了,而且社会老龄化也在加剧,李惠利医院以外科为主,手术量每年都在上升,医疗临床用血相应地也在提高,目前,年用血量处于全市医疗单位前列,作为医务人员,参加献血对自身无害,对他人又有益。”李宏副院长说道。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0多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到无偿献血中来,无偿献血3500余人次,累计献血量10万余毫升。

  李惠利医院共有近百人参加献血,累计献血2万多毫升,由于工作性质特殊,在今后几天中将还有许多医务人员参加到爱心献血活动中来。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