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记者追踪
40多个地摊进小区 业主:学府一号快变成“夜市”了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16日 09:06

  昨天,网友“蚂蚁de生活”反映:“学府一号小区内快变成夜市了,卖卖衣服还好,烧烤摊每天摆到凌晨两三点钟,人声鼎沸、空气污染,不见物业管理,莫非收了好处?”

  烧烤摊摆到小区里,半夜还有划拳声

  “蚂蚁de生活”告诉记者,他是学府一号公寓楼业主,这些摊贩原先是在万里学院后街一带摆摊,那里整治后,许多摊位陆续搬到学府一号小区里面来了。

  “卖卖衣服尚可,烧烤摊太恶心了,半夜还有划拳的,烟雾腾腾,白天那块地又油又黑!”他对记者说,要是晚上7点到小区来看,场面会很壮观。

  “就我个人而言,只要不影响到我的生活,我不会反对。”“蚂蚁de生活”说,卖卖衣服什么的他能忍受,但像烧烤摊之类的饮食摊对居民影响较大,物业和城管部门应该对此进行规范。

  约50米的路摆了40多个摊位

  昨天晚上6点45分,记者来到位于鄞州钱湖南路的学府一号小区。

  刚进小区,一股烧烤味便扑鼻而来,而小区单身公寓B幢前不宽的小区道路,已经被小贩们的摊位占去了大半,只留下小小的过道用于通行。记者数了数,这条约50米长的小路竟然摆了40多个摊位,卖的东西应有尽有,烧烤、水果、服装、饰品……

  一家烧烤摊摊主告诉记者,他已经在步行街里摆了半个月的摊了,平时生意挺不错,一般到凌晨2点才收摊。而另一位卖烧饼的阿姨则说,自己原先是在城市学院附近摆摊的,现在听说学府小区里人流量相对多一点,就过来看看。等到晚上9点多,三江超市关门了才走。

  “摆摊物业不来收钱,就是车子开进来要收5元停车费。”一位卖工艺品的小贩说,这里卫生弄得有点乱,在他看来这摊摆不长。

  另一位卖水果的小贩说:“我们来这里一是因为小区下面有个三江超市,人流量比较大,二是这里没人管,不会被赶。”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