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经合办】我市为贵州培训122名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09日 17:41

  9月份,我市为对口支援的贵州省黔东南州、黔西南州举办了两期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培训班,目的是帮助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加快发展,更好地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培训班采用专业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每期时间一星期,两期共培训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负责人122名。专业授课主要涉及农产品的种植、加工、销售和市场建设等各个环节;实地考察对象为我市新农村建设示范点、特色产业基地、农业龙头企业及专业合作经济组织。

  本次培训,学员们学习了解了宁波市高效农业的发展经验、高产栽培及病虫害防治技术服务、农村专业合作组织体系运作模式,亲身感受了沿海发达地区农村专业合作社在现代农业、创汇农业、板块农业发展中的作用,从而更加坚定他们发展专业合作社,进而带动农民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