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万达门口遭遇引发治安深思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08日 17:12

  今日,网友“提子甜甜”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述说了自己同事在宁波万达广场门口的遭遇,该网友的同事被一新疆小孩纠缠买上图所示的东西,刚开始央求说才10块钱一个,最后又称要5000块,那名同事知道上当了。结果又来一新疆人,在他背后抵一把刀,说走不了,前面那人也拿一把长刀威胁,最后该同事只好给了2000块了事。事后报警调查他们一共有8个同伙,该同事不禁心有戚戚焉。

  最近越来越多的社会事件,已经使得宁波市民开始深思宁波的治安问题。

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