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请问综合工时制下年休假如何安排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08日 16:25

  今日,网友“sdyxz”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咨询关于综合工时制年休假的问题,原帖如下:

  我在一家企业里从事的是综合工时制岗位。实行做一休一,两人轮班,每天工作11.5小时,但每周工作时间不超过40小时,轮到法定节假日,企业均支付加班工资。

  现在的问题是:按照工龄,我可以年休假10天,请问:标准工时制的话,休一天年休假,算8小时,那么,综合工时制的话,年休一天怎么处理?也就是我们一天工作(11.5小时)请年休假,要算多少天年休假?包不包括自己的休息日?

  这种综合工时轮班制的职工,年休假怎么处理才恰当?请解答,谢谢。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卫生局]鄞州人民医院为何不搬至鄞州
·[市规划局]槐树小区是否有拆迁的可能性
·[市教育局回复]问外来务工子女读书问题
·网友:谁来管一管东兴社区附近路边摆摊
·网友:北仑东海明珠小区管道煤气啥时通
·网友:电信套餐"优惠"是惠民还是坑民?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