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特别推荐
24岁小伙和女友东钱湖边救起落水老人 男的帅女的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08日 15:45

  因为救起了落水老人,东钱湖一个24岁的小伙和女友的照片被传上微博后走红。昨天,记者联系上小伙时,他正在上班。他说当时老人扑通一声在身边10米左右的地方掉进了水里,第一反应就是去救他。

  他刚认识不久的女朋友这次也被无意“曝光”,“女朋友爸妈还没见过。”小伙不好意思地说。

  情侣东钱湖救起老人

  10月6日晚上9点多,“浙江万里学院电信学院通信工程系”的微博发了个消息:

  今天晚上7点半左右,伸手不见五指。途经小普陀周边,路遇一对情侣从东钱湖里救上一个年逾古稀的老者!感谢这位小哥,出手相助挽救了老人的性命!感谢小哥的女友,在男友出去接110时对老人的安慰!感谢110,三辆警车五分钟到达!感受着宁波的正能量,真好!

  这条微博的作者正是浙江万里学院电信学院通信工程系的彭老师。他说:

  那天晚上我和家人去东钱湖玩。7点20分左右看到他们的,小伙子已经把老人救起来了,在打电话。他边上有位女孩子,大概是女朋友,在询问老人情况。小伙子随后骑上电瓶车,去大路口等派出所民警来。

  我顺便上去问了一下女孩子。她说,两人在湖边聊天的时候,听到边上扑通一声,还以为是猫狗落水了。走近一看,发现是人,大概离岸边有2米左右。然后他跨到一块石头上,把老人拉上了岸。后来民警和家人来了,我跟他两个就走了。

 [1] [2] 下一页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