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在线点评
鄞州新城区道路大修启动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08日 15:30

  记者昨天从鄞州城管局获悉,该区新城区道路第二次大修将于今天正式开工,整个维修工作预计11月下旬全部结束,维修总面积接近4万平方米。

  据介绍,此次道路维修范围涵盖了新城区所有纳入市政养护管辖的道路、桥梁,出现坑洞、开裂、破损、沉降等影响车辆通行的病害路面都在维修范围内。预计经过两轮维修后,新城区道路上出现的病害将基本得到消除。鄞州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鄞县大道、鄞州大道等路段车流量大,有的车辆存在超载现象,对道路破坏很大。如果市民发现道路出现坑洞,可拨打88205678反映。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