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市教育局回复]幼儿园为什么这么早放学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10月02日 09:34

  近日,网友“辣头”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反映关于幼儿园提早放学的问题,然后市教育局给予了网友回复,原帖如下:

  这位家长,你好。从尊重孩子成长规律和教育规律看,学前教育段孩子在园时间为8个小时左右为宜,包括小学初级年级学生在校时间也以8-9个小时为宜。除了在园、在校接受集体教育外,其他时间孩子更需要和家人在一起的亲子活动。

  下班晚,接孩子放学不方便的家长,可以自愿参加幼儿园举办的加时托,或者参加其他社会机构提供的加时托服务。

  也欢迎广大网友为我们年轻的父母提供这方面的宝贵建议,相互交流学习。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住建委回复]世纪大道快速路进展如何
·[市人社局回复]养老保险要交几份才行?
·[市规划局回复]槐树小区有拆迁的可能吗
·网友:501路公交,发车时间与站牌都不符
·网友:环城南路下班高峰常见大货车出没
·网友:名鸽园真贵 100元门票加10元停车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