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十一”黄金周宁海展示生态旅游别样“美”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29日 14:39
 

  在喜迎国庆中秋双佳节的欢乐日子,宁海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携各景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精心推出多姿多彩的旅游活动,邀请八方游客走进魅力宁海,到健身步道挥洒汗水、到景区体验欢乐、到乡村感受风情,体验宁海生态旅游的“别样美”。

  健身步道感受别样“秋”情。黄金周期间,宁海将以健身养生为主题推出休闲登山周活动,登千里登山步道体验森林“长城”休闲,开展霞客古道文化探秘之旅,探访徐霞客古道,探秘宁海西门、梁皇古驿站、松门岭、筋竹庵等古道节点的人文景观,引领游客行走在“路上”,感受不一样的宁海秋季风情。同时结合温泉养生体验活动,宁海森林温泉推出森林温泉泡汤优惠活动、温泉养生至尊体验活动、泰国美食节等。

  景区活动“嗨”翻游客。黄金周期间,宁海各大景区都将推出精彩纷呈的特色活动。前童古镇将推出豆腐节,内容包括前童豆腐传统工艺制作体验、豆娘烹饪表演赛、前童豆腐宴美食月、前童古镇传统婚典全新体验活动、古镇婚纱摄影活动等;野鹤湫将推出原生态烧烤节和系列户外拓展活动;伍山石窟景区将推出野生海鲜洞窟烧烤、洞窟音乐会活动,在领略三门湾金秋风光的同时,品茗望海茶;梁皇山将推出金秋烧烤节、重走霞客路、梁皇山溯溪活动,还可体验磨豆浆、酿米酒、打年糕等;邬家庄园重磅推出“2012中国首届西店美食休闲嘉年华宁海—哈尔滨啤酒之约”,举办广场欢腾夜晚会。

  美丽乡村“玩”转生态体验。黄金周的宁海乡村之旅以“生态休闲”为体验主题,其中三麓潭推出慈云佛学院祈福、素斋品尝和赏二十里生态沟、住生态农居、品十全食美客家菜、采摘猕猴桃以及垂钓、烧烤游乐等体验活动;胡陈东山桃园推出品胡陈特色农家菜、体验桃乡农居、游东山桃园、采摘早桔和板栗等活动;许家山推出石头古村观赏、摄影和品尝许家山农嫁十二碗;欢乐佳田农场则将举办篝火晚会、东部民俗小吃自助烧烤大会和露营大会等精彩活动,游客可边欣赏田园风光边享受歌舞欢乐。

  黄金周期间,宁海小海鲜、许家山农嫁十二碗、前童特色豆腐宴、越溪四盆八碗宴、三麓潭十全食美、胡陈七彩土豆宴等生态特色乡村美食也将让游客“大饱口福”。同时,宁海名特优购物中心还将推出9.5折优惠展销活动。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