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一周热点
“三巴”今起远离宁波 未来几天以多云天气为主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17日 09:28

  已于昨天晚上越过我市远海的今年第16号超强台风“三巴”,今天起将逐渐远离我市。

  气象部门的监测显示,昨天下午2时,“三巴”中心已移至我市偏东方向约64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28.8度,东经128.1度。当时,其中心气压93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6级。受其外围影响,我市沿海海面出现了9级至11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为14级至16级。

  气象部门预计,“三巴”未来将以3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偏北方向移动,继续北上。今天起,随着“三巴”的远离,我市沿海大风也将减弱,未来几天以多云天气为主,但22日前后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

稿源: 宁波日报 编辑: 殷聪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