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宁波商务会奖旅游蓄势待发
第二届宁波商务会奖旅游采购商大会在宁波召开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14日 15:25
 
 

  中国宁波网9月14日讯(实习记者 祝欣祎 通讯员 毛乐)会奖旅游已成为宁波市旅游业新的消费业态,继2011年第一届宁波商务会奖旅游采购商大会成功举办后,宁波的会奖旅游市场有了较大的拓展,大型医药类会议、IT和电子等行业会议纷纷选择宁波作为会议举办地。为了进一步推进商务会奖旅游市场的发展,9月14日—16日,第二届宁波商务会奖旅游采购商大会在宁波万达索菲特大饭店召开,40多位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等买家代表与宁波的高星级酒店、旅行社、会务公司等商务会奖旅游机构进行了对面对的深入对洽,并将分组实地考察宁波的商务会奖旅游资源。

  据悉,宁波拥有可以承接会议的星级酒店近200家,其中挂牌五星级酒店19家,四星级酒店23家,此外,全市按五星级标准正在建造的饭店还有23家,已营业待评五星的酒店有6家。近年来,全球主要酒店集团陆续进入宁波,上半年逸东豪生、威斯汀、柏悦等品牌先后开业,洲际、泛太平洋等也将于年底前开业。一批度假型、主题型、精品型酒店迅速崛起,饭店业结构不断优化,酒店数量仅次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为了及时向北京、上海等主要客源地的买家介绍宁波会奖旅游资源方面的新变化,今年将继续举办2012宁波商务会奖旅游采购商大会,重点向专业买家推广宁波的会奖旅游资源和产品,拓展宁波商务会奖旅游市场,推进宁波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大会由宁波市人民政府主办,宁波市旅游局、雅士国际媒体有限公司承办,MICE China杂志作为本次大会的唯一支持媒体对活动进行相关报道。

  2012宁波商务会奖旅游采购商大会将利用专业采购商的市场客户网络,重点与北京和上海的专业机构、大型协会、顾问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争取2013年有更多的国内大型会议落户宁波。该次大会将邀请40名北京及上海的专业买家来到宁波进行沟通交流,寻找新的商业机会,发布2011至2012宁波会奖年度报告,并共同见证宁波市商务会奖旅游业联盟的成立。仪式结束后,部分嘉宾将围绕“企业如何选择服务商”、“PCO在宁波地区举办国内著名的会议类型”等话题进行企业招标说明讲解。

 [1] [2] [3] [4] [5] 下一页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何巧巧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