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新_图说民生
这不算违规吗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14日 13:10

  今日,网友“不开微博的猫”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表示: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这么一条消息余姚牟山的璟月湾楼盘荣获2012年第九届别墅节——“2012中国高尔夫别墅金奖”。

  而且其对外宣称是“18洞锦标级GOLF球场”,这几个关键词是否意味着璟月湾规划建设高尔夫球场?如果是高尔夫球场,璟月湾项目是否涉嫌违规?

  顿时我就起疑惑了,因为在土地开发领域中,国务院办公厅早些年就正式下发了《关于暂停新建高尔夫球场的通知》,三令五申各地一律不得再批准建设新的高尔夫球场,尚未开工的一律不许开工建设。此后国务院和中央各部委至少下发了10道高尔夫球场禁令。国土资源部在2011年通报违法违规用地督办案件时明确表示,2004年以后新建的高尔夫球场均属“违规”。

  可是余姚规划信息网显示璟月湾用地规划性质为居住用地,国土资源部网站显示璟月湾用地规划性质为居住用地,但是璟月湾楼书里却写着高尔夫俱乐部、高球学院、果岭体育公园,我想问问有关单位,到底是这个楼盘胆子肥呢,还是有关部门的纵容呢,前几个礼拜看到网站上有曝光过,但是没下文了,我就是想搞明白这事究竟是开发商的问题,还是相关部门的工作疏忽?点击进入原帖

稿源: 中国宁波网 编辑: 俞越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