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民声新闻
网友:为何我无法向三家单位领取失业金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9月04日 16:46

  昨日,网友“zjnbxsdc158”在《对话·网上发布厅》的互动版块“问政·说事”上发帖投诉说自己目前没法领取失业金,这个应该到哪里去投诉呢?原帖如下:

  您好,我是象山失业职工。在当地持原单位出具的解除、终止劳动合同证明书和失业人员登记证明书(不是本人意愿辞职),仅能领取此家参保的失业金,而不能领取前几家单位的失业金。如果要全部领取,就需要持前几家出具的上面两份证明书(是本人意愿辞职,单位当时没有出具)和劳动合同;否则只能领最近一家的。这是什么道理?

  以上请市人社局向市就业局核实下:我县对领取全部失业金是否真的有此做法?为何要采用这个“无法实现”的方式?对此,市里至今有没有出台像我县说的那样方式及要求呢?有的话,可否提供相关内容和出自哪部文件或政策?市局负责全市对职工失业金的领取咨询投诉公开电话是多少?点击进入原帖

相关阅读>>

·[市公安局回复]加强对骆亚线的交通管理
·[人社局回复]宁海的医保卡在奉化能用吗
·[教育局回复]钟公庙实验幼儿园气味刺鼻
·网友:宁波第二医院的病号服太坑爹了吧
·网友:宁波会施行"一表多户基数上调"吗
·网友:家附近的农行,硬件不错服务很差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