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宁波网 > 对话 > 网上发布厅 > 部门发布
【杭州湾跨海大桥】要随时做好解封准备
http://www.cnnb.com.cn  中国宁波网   12年08月08日 16:17

  为做好抗台应急,管理局局长方夏平于7日中午亲临大桥现场坐镇防台,其它领导班子也分别驻守大桥各点和管理局驻地,进行24小时防台值班。目前大桥正在为开通做准备工作,一是随时关注气象情况,以及相关路网信息,做好随时解封准备;二是对全桥路面进行巡查,检查并清除洒落物,保障大桥桥顺畅。在大风大雨中,全体大桥人本着为大桥负责,为人民负责的精神,顽强奋斗在第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直面“海葵”,抗击“海葵”。在公司防台值班室、在管理局防台值班室,相关人员通霄达旦,彻夜不眠,关注台风走向发布抗台指令;在大桥两岸的庵东和西塘桥分流点,交警、路政及养护排障人员等顶着10级大风完成分流任务;低洼区、海天一洲和南、北服务区相关人员服从安排,有序做好转移工作。期间也涌现出了一批好人好事。

  本来休息的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陈祺赕刚回到家就接到要求归队的电话,因家属在单位值班,他检查了一下家中的门窗后,匆匆将3岁的女儿送到了父母家中,立即赶赴大队备勤。昨晚10:30多,他和驾驶员钟迪冒着10级的台风和强暴雨赶到大桥北岸西塘桥,联合养护排障实施分流,强风暴雨中他们在5分钟内就分流完毕。分流后他们一直驻守现场,直到今天9时,才回队部休息。7日下午,刚下班的余建侠帮助年迈的的父母在自家葡萄园整理塑料棚,收到大队电话后,立即在第一时间赶回大队。今天上午,接到父母电话,得知十几亩的葡萄大棚基本倒塌,损失大概在十万左右,他嘱咐父母注意安全后,二话不说又到庵东分流点将同事水心胜换下来,坚守在抗台一线。

  昨晚22时30分,杭州湾跨海大桥北岸嘉兴超限运输检测站接管理局指令,配合高速交警等对大桥实施封闭,立即落实车辆3辆,抗台人员6人,对嘉兴港区高速入口,北接线平湖高速入口以及大桥主线布排警示桩,封道指示牌,对通往大桥主线车辆分流劝返。到目前全站抗台人员除一人电话值班以外,其余仍在高速主线以及各个高速入口对车辆劝返和现场巡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直面“海葵”抗击“海葵"。

稿源: 网上发布厅 编辑: 齐言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输入答案:
无标题文档
用户名:
密  码:
(天一论坛ID通用)
电话:87685390 微信:wsfbt123
Email:wsfbt@cnnb.com.cn
民生新闻 >>更多
一周热点 >>更多
部门发布 >>更多